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烟台网络文化节明日启动 超炫开幕式等您参加

来源: 作者:wlwh  日期:2014-09-29  阅读:

   大众网烟台9月29日讯 (记者 钟建)9月30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烟台市网络文化节将正式启动。本届网络文化节以“开放烟台 互联你我”为主题,从今年9月至明年5月,将近9个月的时间里,三大板块、13项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与广大网民深入互动,带来一场丰富的网络文化盛宴。明晚7时,第三届烟台市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开发区天地广场举行。届时,“最美和声”八强选手丁泽强将演绎经典歌曲,《星光大道》2014年1月月冠军杨帆将倾情献唱。

    三大主题 13项活动

    带您畅享互联网生活

    举办网络文化节,是我市繁荣发展网络文化的重要举措。自2012年以来,我市已连续举办两届网络文化节。对于丰富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动网络文化健康向上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为我市打造蓝色文明幸福之都营造出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本届网络文化节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指导,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大众网烟台记者站、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住建局、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承办。

   2014年是烟台作为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设立30周年,本届网络文化节围绕烟台对外开放30年展开,由“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网络文化惠民”三大板块13项活动组成。将通过活动引导广大网民寻找、发现烟台之美,展示、描绘出烟台对外开放30年的巨大成就和发展路径。

    据悉,“唱响主旋律”板块主要围绕影响和改变烟台人生活的大事件——青荣城际铁路通车,烟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大主题——胶东红色文化品牌打造和今年烟台最具标志意义的重要事件——对外开放30年进行,通过组织胶东红色文化媒体采风、“半岛欢腾 城铁巡礼”城际铁路沿线采访和图片展、“对外开放30年 网民心目中的30个城市品牌”评选等,进一步凝聚起人们对烟台发展的成就感、自豪感;“弘扬正能量”板块将通过“出彩烟台人”系列评选、“中国梦 烟台情”全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和寻找“烟台好声音”网络歌手大赛等弘扬正能量,引导网民追求梦想,热爱家乡;“网络文化惠民”板块将通过“平安烟台 荧光童行”“烟台苹果网上行”、烟台市首届网民健身运动会、网络春晚、优秀公益广告展播等活动,由媒体联合相关部门及企业,立足公益,服务网民。

  开幕式亮点之一:

  《最美和声八强丁泽强演绎经典

  曾登陆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最美和声》八强学员丁泽强携兄弟乐队演奏4首经典歌曲,在现场嗨翻观众。

  在参加选秀节目之前,丁泽强曾多次获得全国吉他大赛冠军并担任比赛评委。2013年,丁泽强参加北京卫视大型选秀节目《最美和声》并入选八强。《最美和声》的参与者,有不少二线艺人,也有港台的艺人,其中不少音乐人都曾发行过唱片。丁泽强从数千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被胡海泉相中担任搭档,并一路搏杀进入8强。

  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丁泽强以其精湛的吉他技艺和嗓音,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而受到广泛关注。并被北京卫视笑评为“三谱青年”:懂菜谱、识乐谱、人靠谱。

  非歌手出身的丁泽强虽然在《最美和声》的比赛中遗憾止步全国八强,但他的音乐之路并未就此停止。比赛结束后,他立刻收到了北京台马年春晚的邀请函,与郎朗、萧敬腾、小沈阳、李谷一、羽泉等诸多大腕一道,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以选秀歌手的身份独唱,这在北京卫视的历届春晚舞台上是绝无仅有的。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结题情况
下一条:第12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在北京举办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