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第12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在北京举办

来源: 作者:wlwh  日期:2014-09-29  阅读:

     记者近日从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动漫集团、北京市文化局联合承办的“动漫北京·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第12届)”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按照文化部统一部署,今年第12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首度牵手“第三届动漫北京”,以“动漫北京·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第12届)”的面貌全新亮相。据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承萱介绍,本届博览会在整体规划及设计方面均特意加重了动漫产业的元素。届时,无论是企业展示和政府展示,还是论坛峰会,都将围绕“网络融合世界,动漫创意未来”的博览会主题,充分体现动漫与游戏的融合,全方位反映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新动向。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会部分有八大板块,包括青年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展、中国原创动漫推广计划展、互动娱乐产品展、数字数码及网络新技术产品展、动漫游戏成果展、动漫互动体验展、动漫游戏嘉年华和地方文化产业园区主题展。同时,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本届博览会还将推出2014中国网络文化盛典、民族原创优秀漫画动画评选、中国动漫Top Cosplay大赛、游戏竞技大赛、大学生App创意大赛、桌游大赛、2014博览会摄影大赛七大活动,力求为公众提供一场规格较高、规模较大、更具国际化和品牌化的数字文化产业盛会。

 

  作为历届网博会的重要内容,本届博览会论坛部分将继续依托政府对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当前网络文化产业的热点问题打造一系列“专、精、实”的产业论坛,其中包括TVGAME峰会、移动游戏峰会、动漫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网络文化大数据高峰论坛。

上一条:烟台网络文化节明日启动 超炫开幕式等您参加
下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结题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