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日常工作>>正文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来源:wlwh 作者:wlwh  日期:2015-11-30  阅读:

2012年3月30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学术委员会议暨2012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与会委员有: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赖廷谦,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敬枫蓉,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映光,省委宣传部网监处处长胡卫东,省教育厅宣思处处长曾中良,四川大学文新学院副院长雷汉卿,省社科院研究员赵至立,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蓝鹰。会议由赖廷谦主持。

敬枫蓉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中心的建设情况,介绍了中心三个研究方向的研究特色和成果。并表示,中心将在学术委员会的推动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打造四川网络文化研究平台,为四川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服务,为四川建设文化强省作出贡献。

赖廷谦回顾了中心发展历程,介绍了开放课题评审办法。他指出中心工作应立足西部,在十七届六中全会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的思想指导下,大力开展网络文化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唱响网上思想主旋律,建设网上思想的文化阵地。他强调课题评审应严格按照《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注重选题价值、选题论证、团队水平以及前期研究成果,把好的选题遴选出来,确保最终产出优秀的成果。

学术委员会根据以上原则对来自全省18家单位的46项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选,评审结果将在报送基地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之后予以公布。

与会专家还就课题指南、课题申报、课题资助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专家们希望中心的研究项目能更加关注国家和社会有关网络文化的热点问题,不断提高研究水平。专家们认为,目前网络文化研究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心应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供稿)

发布时间:2012-3-31 9:13:06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敬枫蓉教授主持的网络文化研究课题进展顺利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