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日常工作>>正文

党委副书记敬枫蓉教授主持的网络文化研究课题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wlwh  日期:2015-11-30  阅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敬枫蓉教授主持的四川省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课题《网络文化建设在构建和谐高校中的地位与实践研究——以四川成都几所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实践为例》,由我院网络文化研究中心会同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学院共同开展,我院敬枫蓉书记、成都理工大学罗映光书记、成都学院屠火明书记亲自挂帅指导课题研究。经过半年多的调查和研究,课题进展顺利,三个参研学校分别写出了本校网络文化建设的分报告,对本校的校园网建设、网络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分析了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和建议。目前,由我院组织力量在三个学校分报告的基础上撰写课题总报告,力争今年11月结题。

发布时间:2008-10-10 23:38:08

上一条:中心召开2013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下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