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来源: 作者:本站  日期:2017-05-22  阅读:

2017年5月18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议暨2017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召开。中心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莅会,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赖廷谦教授主持。

学术委员会研究了有关事项。第一、为了更好地产出成果,具体探讨了中心结题要求与方案;第二、对2018年课题申报要求进行规划,提高课题申报门槛,做到研究更加精准细致。

关于2017年度开放课题的评审,周田甜首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本年度中心开放课题申报情况以及特点。从申报看,中心共收到来自省内高校和事业单位等38个单位的专家学者的97份申报书。近几年,申报书的质量不断上升,申报人的结构优秀,高职称、高学历占比一直可观,这有助于提升研究的质量,有助于通过开放课题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

本次评审根据课题申报书的研究内容以及中心的四个研究方向分小组进行。学术委员会按照《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选题价值、选题论证、团队水平以及前期研究成果等原则对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选,拟立项名单将6月初在中心网站公示,公示后需报送基地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予以立项。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度项目拟立项公示
下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结题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