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结题通知

来源: 作者:本站  日期:2017-04-26  阅读:

各课题负责人: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76月底将组织专家对未结题项目进行结题审批,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610日之前按照签订的《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科研任务协议书》的结题要求将有关材料通过 邮政寄送至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已结题并领取结题证书的负责人忽略此通知)

结题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

   1.《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3份(A4纸型,于左侧装订);

   2.项目成果原件1套、复印件2套(专著类成果交5套原件);

   3.成果电子版发送至 scwlwh@126.com

   4.如确有无法按期完成研究计划者,请填写《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科研课题延期结题申请书》2份或《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科研课题终止申请书》2份(A4纸型,于左侧装订)。申请延期科研项目结题时间不得长于1年,且每个项目只能延期一次,否则将终止该项目。

以上材料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后,报送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组织鉴定。

相关表格请在我中心网站( http://wlwh.cuit.edu.cn/)的资源下载相关表格中下载。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邮编:610225

   E-Mail:   scwlwh@126.com

联系电话:028-85968602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下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6年项目拟立项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