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日常工作>>正文

中心举办“习近平文化思想与网络文化建设”学者论坛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08  阅读:

12月6日,中心在信息楼510举办“习近平文化思想与网络文化建设”学者论坛。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赖廷谦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松涛,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银忠,新华文轩出版传媒公司党委副书记饶华,成都东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出席论坛。论坛由赖廷谦主持。中心主任丁小珊、副主任孙莎岚、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组织员戴丽红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论坛。

1 论坛现场

会上,丁小珊从2023年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开放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以及中心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工作情况,并对中心建设思路作了详细说明。

2 丁小珊在为专家们介绍文化墙

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丁小珊汇报后,对中心建设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围绕中心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就中心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展开了探讨,并对中心研究方向与定位、自身特色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中心的建设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共发展,中心聚焦研究方向五个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三个二级学科相融合。同时大力整合校内外资源,培养学术带头人,加强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与会专家们还为中心的未来建设规划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坛的举办对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以及推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3  饶华为中心赠书(从左至右:丁小珊、饶华、谢清明)

 

4 合影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中心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技巧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