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2013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来源: 作者:本站  日期:2012-12-05  阅读: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多元文化研究中心2013年度课题申报通知》现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兹将申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13年度多元文化研究中心课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密切联系实际,着力对我国特别是西部多元文化研究领域中急需解决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研究。

二、申报条件:各高校以及科研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研究者都可以申报本中心项目;凡承担省社科联和教育厅社科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三、申报办法及时间: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2013430截止(以邮戳为准),申报单位必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申请书(每项13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15份)以及电子文档和项目负责人详细联系方式报送本中心,本中心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报书。

四、本次课题申报不设指南,申报者可根据中心重点发展方向自拟题目申报,本中心的重点研究方向为:多元文化文明成果的梳理与研究,多元文化的传承与交融研究,多元文化与和谐社会建设研究。

五、中心项目分为四类:后期资助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后期资助项目者需同时提交已有出版意向的稿件。

六、结题形式:中心继续鼓励以资料丰富的考察报告、图册、音频视频资料加研究报告形式结题。

七、相关材料在多元文化研究中心网站(http://dywh.sicnu.edu.cn)发布,欢迎访问、查询和下载。

材料寄送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  四川师范大学校内,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人:卢德生(13551193915

邮编:610068

电话(传真):(02884765625

电子邮箱dywhzhx@163.com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13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13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