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四川高校网络文化研究会成立 敬枫蓉当选首任会长

来源: 作者:彭忆  日期:2015-10-29  阅读:

为应对“无网不在,无人不网,无时不网”的新形势和巨大挑战,经研究决定,在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下增设四川省高校网络文化研究会。

日前,省内70多所高校校领导、宣传部负责人、相关专家和教师等共计100余人汇聚内江师范学院,参加了在该校召开的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4年年会。年会特别召开了四川省高校网络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四川省高校网络文化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选举了四川省高校网络文化研究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通过了研究会章程。据介绍,该研究会将主要团结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工作者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依托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开展理论研究、经验交流和应用实践。

四川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代表四川省教育厅对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和四川省高校网络文化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了网络文化研究会的成立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并指出,当前,以互联网为标志的信息时代影响巨大,其所带来的挑战非常严峻,高校教师要顺应时代发展,把握住互联网时代的规律与特点,主动研究,积极作为,转变观念及组织管理形式,改进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人才培养,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同时,李委员表示,下一步,四川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和其它7个二级分会的工作开展,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四川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暨网络文化研究会2015年年会召开
下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结题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