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接受四川省社科联检查评估

来源: 作者:scwlwh  日期:2018-01-18  阅读:

11月10日上午,我校两个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在学校行政楼第七会议室接受了专家组的检查评估。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评估专家组成员,省社科联规划评奖办副主任赵静,省社科联规划评奖办罗强一行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原党委书记、学校社科联主席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敬枫蓉,副校长马洪江,副校长、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贺盛瑜出席会议,科技处、宣传统战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物流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余敏明代表学校对各位评审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和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学科特色、文科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各位专家通过此次对中心工作的检查会诊,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帮助学校把社科基地建设得更好。

余敏明致辞

姜怡对我校重视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指出我国要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不仅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对精神层面的美好向往,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建设是重要的载体,四川省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要以西部第一、全国一流为建设发展方向。随后,她对此次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评估工作做了说明,希望我校能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更好地整合研究力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研究水平、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姜怡讲话

在评估专家组组长姜怡主持下,评估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敬枫蓉、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负责人贺盛瑜的工作汇报。在评估组进行评审会商后,姜怡代表专家组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两个中心的建设,在人员、经费、机构、办公场所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保证;中心管理制度完善、建设特色鲜明;两个中心能够很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姜怡就两个中心在优势学科的联动融合、方向凝练、培养领军人才、进一步完善管理、推出具有标志性的精品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中心以自身的特点为基础,在清晰长远的目标下不断发展。

 

敬枫蓉作汇报

 

贺盛瑜作汇报

在听取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后,周激流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学校将继续重视两个中心的建设,根据此次专家组的检查评估意见对两个基地进一步加强引导和建设,加强学校在基地建设发展方面的经费支持,不断促进相关学科的深度融合,突出研究特色、提高研究水平,使我校在社科研究方面迈上新台阶,努力将两个基地建设成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示范基地。

 

周激流作总结发言

在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及其在航空港校区的依托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考察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专家组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家组考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拟立项公示
下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召开评估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