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我校罗红副教授专著《网络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出版

来源: 作者:wlwh  日期:2009-11-02  阅读:

20089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特聘专家罗红副教授的专著《网络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

网络心理咨询作为一种依托现代网络技术而诞生的咨询形式,日益成为心理咨询领域关注的热点。有关网络心理咨询的研究也在悄然兴起。全世界心理咨询领域都开始关注网络心理咨询的发展。该书就网络心理咨询的理论与实践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探讨研究,不仅将面谈心理咨询的一些基本理论与技术引入网络心理咨询的实践,同时还研究介绍了网络心理咨询独特的咨询原则、方法和语言艺术。该书介绍了作者长时间积累的一些操作技术和咨询经验,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和可操作性,它的出版有助于心理咨询理论的拓展和实践工作的延伸。它对那些教授心理咨询技术的老师、从事心理咨询技术学习的学生和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咨询师以及热切渴望学习心灵沟通方法的家长来说,都具有较好的学习、参考和实用价值。

作者罗红副教授是我国首批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整体心理咨询核心小组成员。从事心理咨询工作近10年,心理咨询超过4000人次,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和面谈心理咨询经验。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立项通知书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