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我中心到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网络社会发展问题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scwlwh 作者:scwlwh  日期:2016-12-12  阅读:

为促进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更好发展,加强与省内外各研究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9日,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蓝鹰教授一行三人到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社会问题发展问题研究中心陈纯柱主任、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代金平院长、重庆邮电大学法学院熊志海教授与重庆邮电大学社科处副处长谢俊等与我中心人员在重庆邮电大学新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学习。

陈纯柱主任对中心成立的背景、运行情况、组织机构、经费管理、课题管理、学术活动的开展、与挂靠学院的合作关系、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代金平院长与熊志海教授针对网络文化研究和信息法学研究与我中心进行了探讨。

蓝鹰在会上向网络社会发展问题研究中心表示了感谢,对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基地发展与建设、基地与协会如何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加强联系与合作达成共识。

上一条: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丛亮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西科大四川网络文学发展研究中心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