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到乐山师院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scwlwh 作者:scwlwh  日期:2012-11-20  阅读:

为促进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更好发展,加强与省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16日,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蓝鹰教授一行五人到乐山师范学院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向玉成教授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与运行模式、组织机构、规章制度、课题管理、与挂靠学院的合作关系、人员配置等方面情况。蓝鹰介绍了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的情况,并就基地建设与运行、学术活动的开展、课题发布、日常管理等相关问题与该中心的同行进行了探讨。

蓝鹰说,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是省属高校中较早成立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之一,成立近30年来,中心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管理方面,人员配备和经费到位,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向应成认为,网络文化研究中心起步虽稍晚,但研究平台很好,社会关注度高,后发优势明显。双方还就基地发展与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加强联系与合作达成共识。

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挂靠的乐山师范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邱云志教授、中心副主任汪明林教授、邓明艳教授等陪同考察、参观了办公场地、旅游发展规划室、资料室及中心近几年的主要成果。(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供稿)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互联网信息办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