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日常工作>>正文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来源:wlwh 作者:wlwh  日期:2015-11-30  阅读:

2014年5月13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议暨2014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心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领导莅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敬枫蓉教授主持。

中心副主任蓝鹰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本年度中心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情况。中心共收到来自省内高校和事业单位等26个单位的专家学者的88份申报书,申报书的质量较去年有进一步的提升;选题关注热点焦点,申报书的整体质量上升,申报人的结构不断优化,其中博士生达20余人,职称为教授的10人,副教授19人。

本次评审根据课题申报书的研究内容以及中心的三个研究方向分小组进行。学术委员会按照《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选题价值、选题论证、团队水平以及前期研究成果等原则对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选,评审结果将在报送基地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予以公布。

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赖廷谦教授在评审总结时指出,课题指南要追踪网络文化研究的热点,不要搞重复研究,要通过提升研究水平来扩大中心的影响力。最后,他对中心以后的工作做出指示:课题申报和立项结果应及时向四川社科在线发布,课题的立项做到选拔优秀,成果升华,以立项和研究来推动中心的工作。

会上,学术委员们还对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供稿)

发布时间:2014-5-16 11:10:39

上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