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热门话题>>正文

上海虹口区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成立,众托帮成为首批成员

来源:汇能网 作者:  日期:2019-04-03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提高用网治网水平,中共虹口区委网信办于3月29日正式成立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公约同时出台。

据了解,近年来虹口区政府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工作,各级领导和宣传网信部门对区域内互联网企业开展了密集走访调研。互联网是一个社会信息大平台,网络上的内容影响到千千万万的群众。网民在上面获得信息、交流信息,会对他们的思维方式、价值观念产生导向作用,特别是对青少年的成长有重要影响。为此,虹口区积极探索自治共治新思路、打造网上网下“同心圆”,构建联系服务新机制,提出了一系列应对措施。此次,成立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就是其推出的措施之一。

众托帮与虎扑、罐头场、久游网、掌门一对一等25个成员单位和3位网络自媒体人成为了联盟的首批成员。众托帮是真实可靠的大病互助及健康管理平台,致力于帮助国人分摊大病费用,共享名医好药,有效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状。

众托帮通过“经济互助,风险共担”的商业模式来解决大病医疗费问题,通过互助社群会员之间互帮互助,让会员“生病有钱治,费用大家摊”,以低成本为大众带来高覆盖范围的普惠健康保障,让人们不再为高额医疗费忧虑,生活更加从容和有尊严。

自加入虹口区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成为首批成员单位,众托帮将以实际行动响应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的号召,传递网络文明的优秀价值观。

虹口区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成立后,将依据网络治理的一系列法律规定,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网络安全周等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切实加强网络文化与道德建设。联盟还将加强成员单位和网络自媒体人自身建设,建立定期联席会议、政策法规宣讲、网宣业务培训等机制,确保联盟健康有效运行,为群众提供种类更多样、形式更丰富、具有正能量的网络文化产品,携手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

上一条:创新网络传播方式,助力网络文化强国
下一条:以互联网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