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热门话题>>正文

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党组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来源:鄂尔多斯市工商局 作者:邬伟洁  日期:2018-12-14  阅读:

12月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家视频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我国互联网发展治理问题的重大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管网治网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引领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提升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是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需要,更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引,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真正做到学网、懂网、用网,利用网络优势,提高工商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2018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聚焦数字化时代文旅融合
下一条:繁荣网络文化是迈向网络强国的必由之路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