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热门话题>>正文

通道网络文化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康师 康晓乔  日期:2018-12-07  阅读: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杨康师)12月6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网络文化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乡镇分管领导、会员代表、县内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县内知名网络达人、自媒体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道侗族自治县网络文化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通道侗族自治县网络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议要求,要凝聚网络共识,充分发挥网络文化协会交流、服务、自律三个方面的平台作用。重点新闻网站要主动承担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以责任树形象。政府门户网站要认真履行信息公开、为基层、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的社会责任,以诚挚的服务赢得理解与支持。商业网站和新媒体要切实担当营造诚信环境的社会责任,以诚信和品位赢得市场和粉丝。网络从业人员要切实扮演好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者、社会公正维护者、社会责任承担者的角色。要牢牢把握使命任务,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

为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县委网信办、网络文化协会在会上发起了“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倡议。

上一条: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成立 为网游设置“安检门”
下一条:防止成网络“透明人”重在严格治理网络环境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