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热门话题>>正文

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川派脱口秀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  日期:2018-04-16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川派脱口秀大赛”将于4月18日在四川传媒学院拉开帷幕。成都市各大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学校覆盖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华大学等共计24所高校。

据悉,活动初赛将于4月18日正式开始,共分7个赛场,分别设在四川传媒学院、四川管理职业学校、成都职业技术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7所大学。

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活动,不但奖金丰厚,还特别设置了“蓉漂”特别奖。此外,比赛

邀请了导师针对参赛选手进行创作辅导,并开通了“锦秀青春”、“青聚锦官城”两个公众号平台进行报名投票。主办方表示,大赛将以线上线下“投票+评奖”的方式决出名次,并希望对获奖的优秀作品和“高校榜样”、“校园KOL”进行孵化和推广,从而在“高校校园+网络文化”这方面做一些有意义的探索。

本次“川派脱口秀大赛”,不但特邀了知名文字创意网络大V段子楼、BeeBee星球负责人和知名作家媒体人卢泽明在4月13日作为辅导导师在高校开展了赛前专场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城市之音FM102.6主持人谢探、FM101.7四川交通广播节目主持人艾凯、成都交通广播 (FM91.4)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晓云,以及蒋蓝、廖慧、桑眉等著名作家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审团,以期和广大大学生一起“够青春,来打CALL”,从而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来赴一场青春盛宴。

据介绍,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由四项活动组成。除了“‘传承天府文化·秀出真我青春’高校网络川派脱口秀大赛”,还包括“‘青年之声·新媒风采’成都高校新媒体账号排行榜及优秀账号评选”、“‘传承天府文化·奏响青春风采’高校网络古风音乐节”、“‘传承天府文化·奏响青春风采’交流日高校专题培训”三项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继去年第一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成功举办和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联盟的启动和成立,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创新形式,创意内容”,通过新媒体、视频等多种形式,涵盖音乐文化、传统文化、网络文化等多个方面,旨在发掘校园达人,培育向上向善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从而凝聚青年力量,发出青年声音。

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期待你别样的青春在耀眼的四月熠熠生辉!

上一条:大数据中的网民心态与媒体舆论引导
下一条:互联网不良内容的监管升级 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纷纷自查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