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热门话题>>正文

2017年苏州市网络文化季闭幕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  日期:2017-10-12  阅读:

昨日(10月11日)下午,2017苏州市网络文化季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圆满落幕。闭幕式上举行了苏州市新媒体联合会授牌仪式,苏州政务发布云平台基地同步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蕾出席闭幕式。

本届网络文化季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委网信办、苏州市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以“喜迎十九大,网聚新力量”为主题,围绕“喜迎十九大”“苏城好故事”“美丽新家园”“公益新风尚”“互联新体验”“智汇微服务”6大篇章,历时近3个月,汇聚了48项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活动,带领广大网民凝聚创新力量,讲好富民故事,共享网络精彩,在互动参与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为一项品牌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苏州市网络文化季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活动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网民为主体,注重创意创新、体现网络特色、突出互动参与,努力推进全市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生产和传播,不断丰富市民的网络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在引导苏州全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发挥网民主动性和创造性,倡导“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理念、培育“中国好网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重庆大学“四位一体”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下一条:共享文字情感加深文化认同 网络文学热风吹两岸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