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丛亮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scwlwh  日期:2017-07-14  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12日,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丛亮,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副主编赵峥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网络文化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中心副主任蓝鹰,文化艺术学院赖敏教授等在行政楼六会议室接待来宾并交流。

蓝鹰代表中心对丛亮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丛亮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课题发布、经费管理、学术活动、舆情周报等情况。

丛亮简要介绍上海电力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成立的情况后,就基地建设发展中学术委员会的结构、课题评审的办法、项目结题的办法、运行经费的管理、舆情平台的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还表示今后要在网络文化研究的某些领域加强合作,并期待通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到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