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泸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5-03-16  阅读:

3月12日,泸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表示,网络文化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践行服务承诺,做到了行业自律有强度、服务会员有温度、支撑监管有深度和自身建设有力度,为泸州200多万网民和100多万手机上网用户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大会总结了2014年协会工作、安排了2015年工作,并对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通报。

大会补选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等领导班子成员;讨论了新入会会员;讨论通过了《泸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律公约》。

上一条:网络舆论监督与公众知情权的冲突及平衡
下一条:港区政协委员:对网络新词应吸纳与净化并举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