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高层论语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学术争鸣     热门话题     资源下载     访客留言 
信息公告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湘里妹子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召开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wlwh 作者:  日期:2016-06-13  阅读:

 

             

 

为了做好评估工作,推动中心工作上新台阶,68日上午,中心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评估工作”专题会,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赖廷谦,主任敬枫蓉,副主任蓝鹰,学校科技处、党政办相关领导,与中心本次评估密切相关的学院负责人、学院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敬枫蓉主持。        

在会上,敬枫蓉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积极支持中心的评估工作。  

蓝鹰具体介绍了中心开展的情况,以及评估的各项指标体系,感谢学校与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领导针对需提供材料中不明确的地方提出问题,蓝鹰作出解释,大家积极讨论,给评估工作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  

赖廷谦在总结中指出,中心应结合学校信息工程方面的办学特点,交叉学科特色,各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集全校之力,让中心顺利通过本次评估,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接受四川省社科联检查评估
下一条: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开放课题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2003-2018 四川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scwlwh@126.com

访问本站人次: